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志平老师荣获全省干部教育培训“三百工程”优秀教师称号(图)

时间: 2022/03/10   作者:      来源:组织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周志平发言

本网讯(组织部)近日,中共湖南省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公布了全省干部教育培训“三百工程”优秀教师、精品课程、攻坚克难典型案例入选名单,我校推荐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志平老师荣获“全省干部教育培训‘三百工程’优秀教师”称号。

周志平从教二十多年来,一直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和干部教育培训,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干部教育培训经验。每年受邀为多个地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省直机关、高校等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讲授党课数十场。周老师讲授的《学习和执行党章,增强党性修养》、《<共产党宣言>与中国共产党》等专题直面理论和实践的热点难点,结合党史与党的理论、政策,把深奥的理论通俗化,讲课深入浅出,入耳入脑入心,广受学员好评。

周志平获此称号,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新成就,是我校思政教师把学校思政小课堂扩展到社会大课堂的社会服务新业绩,展示了我校在干部教育方面取得的新进步。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