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波带队赴湖南恩安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图)

时间: 2022/03/10   作者:周鑫      来源:保卫工作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考察现场

本网讯(保卫工作部 周鑫)37日,副校长吴波率党委保卫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赴为学校提供安保服务的湖南恩安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松安集团董事长刘伍江介绍了集团副中心湘鄂赣经营管理团队;湖南恩安华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浩详细介绍了湖南恩安华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文化、发展方向、校园智慧安防服务体系等;公司支部书记李强汇报了公司党建、工会以及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

吴波一行参观了恩安华文化展览厅、公司荣誉墙及办公区域,详细了解了恩安华在数字安保、平安校园和无人机应用等板块做出的努力与创新。

吴波对恩安华保安服务公司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对公司进驻湖南农业大学后所提供的安保服务表示感谢。并对驻校安保人员提出要求,一要强化培训,提高队员的业务技能;二要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与交流,保证现场工作顺畅;三要争创高校安保服务行业标杆,全力打造一支懂法、守法、严格自律、业务精通的保安队伍。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