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效能督查实效 推动工作落实落地——党委督查室组织效能督导员讨论督查工作

时间: 2022/03/11   作者:黄秋平      来源:党委督查室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党委督查室 黄秋平)督查工作是确保政令畅通、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手段,为更好地发挥效能督导员的作用,高质量推进效能督查工作,39日下午,党委督查室组织全体效能督导员召开会议,讨论谋划年度效能督查工作。纪委书记凌生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督查室主任邹定辉主持。

会上,督查室副主任张素芬简要回顾了2021年度效能督查工作取得的成绩、成效,分析了效能督查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2022年强化效能督查实效的初步设想。

效能督导员围绕会议主题展开讨论,畅所欲言,表示将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巩固近年来效能督查中取得的经验,紧盯重大决策部署、重要会议精神、重大中心工作、重要民生实事更加务实地做好专项、专题督查。

凌生春指出,效能督导员要进一步明确效能督查、政治监督的目标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着眼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注意改进方式方法,务求实在实效。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