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勇带队与浏阳市对接校区建设工作(图)

时间: 2022/03/28   作者:袁雄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熊赳 摄

本网讯(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袁雄)325日上午,副校长兰勇带领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岳麓山实验室项目建设办公室、教务处、计财处、基建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乡村振兴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赴浏阳市对接浏阳校区建设工作。浏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戴圣伟主持召开座谈会,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和浏阳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浏阳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介绍了学校浏阳校区选址的前期摸底调查情况。学校岳麓山实验室项目建设办公室主任刘浩源就浏阳校区建设需浏阳市政府支持解决的土地确权、变性、有偿划拨、腾地和高压线迁改、市政设施配套以及规划设计所需基础资料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浏阳市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供电公司、征地拆迁办和沿溪镇、古港镇相关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回复。

戴圣伟指出,湖南农业大学浏阳校区规划建设工作开展以来,湖南农业大学和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下步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浏阳市相关部门要立足全局、着眼长远,切实解决浏阳校区建设有关问题。

兰勇对浏阳市支持湖南农业大学浏阳校区建设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岳麓山实验室建设和浏阳校区规划的有关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尽快制定浏阳校区详细的建设规划和一期建设方案,出具时间表和路线图,并希望浏阳市政府支持做好浏阳校区土地确权、变性、腾地和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等工作。

此次工作对接落实了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明确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将加快浏阳校区建设进程。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