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部教指委专家研讨会(图)

时间: 2022/03/25   作者:童雨溪      来源:教务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童雨溪 摄

本网讯(教务处 童雨溪)324日,学校教育部教指委专家就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在文渊馆223会议室召开研讨会。副校长张立主持会议。

张立向与会专家详细介绍了新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公共必修课开课方案等相关文件的修(制)订背景及开展情况。她指出,要以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年”为契机,以新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为发力点,着力提升学校本科办学质量。

教务处副处长肖化柱从基本原则、基本框架、学分设置、课程体系、实施要求等方面对上述文件做详细说明。

学校教育部教指委专家就教学理念、教学模式、课程建设、学时安排、学分设置、支撑保障等问题对新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立表示,各专家的意见对新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具有政策上的引领性、设计上的科学性和实施上的可操作性,教务处要汇总好相关建议,进一步推动新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制)订和实施。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