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弘走访调研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图)

时间: 2022/04/11   作者:郭慧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宣传部 郭慧)为加强与企业的合作联络,商讨校企合作新模式和学校120周年校庆事宜,4月8日,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带队赴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茶业集团)走访调研。湖南茶业集团董事长周重旺、总工程师吴浩人、副总经理贺端青陪同,学校校庆办就创中心校友办园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2_副本压缩.jpg

走访调研现场  郭慧 摄

陈弘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湖南茶业集团品牌推广中心茶文化中心、茶树良种资源圃、湖南省茶叶博物馆和湖南茶业集团技术中心,详细了解了企业和湖南茶叶产业的发展状况。

座谈会上,校友周重旺、吴浩人感谢母校的栽培,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及目前公司在人才队伍建设、经营模式变革和实现长效发展三个方面面临的问题。周重旺表示,湖南茶业集团及其个人的成就、发展都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支持,作为农业企业,湖南茶业集团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继续在产学研合作、校企协同育人、校园环境提质改造等方面为母校发展赋能。

陈弘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及12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他表示,学校发展历经的每一个阶段、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未来学校将致力于将杰出校友事迹宣传及优秀企业文化熏陶根植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尽最大努力培养更多适应新时代要求和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在12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希望校企双方继续秉承务实合作精神,强化优势互补、产教融合,逐步实现人才培养资源的有机结合与优化配置,探索良性互动、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共同为行业发展、区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访校友聚同心,迎校庆谋发展。此次走访旨在凝聚校友力量,加深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感情联络,为迎接学校120周年校庆营造浓厚氛围,实现以“庆”促“建”,以“庆”促“变”的美好愿景。

(审稿人:王健 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