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委答辩(图)

时间: 2022/04/11   作者:王文良      来源:团委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合影_副本.jpg

合影

本网讯(团委 王文良)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团学组织建设,深化“六求”素质拓展活动教育,促进各学院团学工作的经验特色交流,4月8日下午,学校团委在文渊馆11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2022年度“五四”红旗团委答辩会。副校长吴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吕志,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健,学生工作部部长翁波受邀担任此次答辩会评委,活动由校团委书记丁彦主持。

丁彦介绍了本年度“五四”红旗团委的评比办法。17个参评红旗团委的学依次上台答辩。各学院团学工作负责人结合学院实际,从思想育人、组织育人、实践育人、活动育人等方面充分展现了学院团学工作的特色与风采。

吴波表示,此次答辩,琳琅满目、硕果累累;异彩纷呈、各具特色;五彩斑斓、生动活泼,既是答辩会,也是工作交流会、成果展示会、思政工作分享会。他强调,共青团是一个有活力、能战斗的青年团体,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具有时代特征的系列活动,要抓好青年志愿者队伍,强化育人思想引领。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