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辉赴动物医学院调研(图)

时间: 2022/04/15   作者:李小英      来源:动物医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调研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李小英 摄

本网讯(动物医学院 李小英)4月14日下午,副校长陈光辉走访动物医学院,聚焦国际交流与合作开展专题调研。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岳好平、副处长黄春来及科室负责人陪同,动物医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动物医学院院长郑晓峰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国际化平台搭建等工作。他表示,在疫情影响下应重视已有合作的深入强化,同时发挥学科优势开拓新的国际交流合作关系。

岳好平表示,国际化是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的重要方向及工作内容,学院应依托现有国际合作优势,早作布局,创新思路,提升学科国际影响力。

陈光辉指出,动物医学院要聚集高水平的合作伙伴,全面推动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注重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实际效果;要充分调动和发挥学院师生的积极性,创新具有学院自身特色的国际交流模式,将谋划国际交流工作与学科发展结合起来;要寻找突破口,培养高水平国际化人才,助推“双一流”学科建设,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

与会人员还就目前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中存在的难点、怎样做好顶层设计联合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