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赴各部门工会开展调研活动(图)

时间: 2022/04/14   作者:杜智能      来源:校工会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0417132842_副本.jpg

走访现场 杜智能 摄

本网讯(校工会 杜智能)为创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达到以评促建效果,摸清部门工会教工活动场所的家底,4月12至1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段美娟带领校工会班子成员及科室主任到学校各部门工会走访调研。

调研活动采取座谈、考察活动场地的方式进行,段美娟一行对各部门工会职工小家目前的建设情况及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调研过程中,段美娟表示,各部门工会要以学校创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为契机,全力打造各具特色的职工小家,要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落地生效,积极为教职工创造条件,建设使用率高、职工喜爱的活动场所,让广大教职工在紧张的教学科研之余,身心愉快,交流畅通。

段美娟指出,学校创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离不开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希望各部门以教职工的迫切需求为出发点,合力打造提升教职工生活质量的温暖职工小家,努力把学校党委为农大擘画的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