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学校团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座谈会(图)

时间: 2022/04/28   作者:程书涵 寻滢      来源:团委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微信图片_2022042811411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团委 程书涵 寻滢)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5日上午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4月27日,学校团委组织学院团委书记、校院两级学生干部以及青年团员代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讲话精神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丁彦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新闻报道。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随后,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所学专业,对照总书记讲话要求分享学习体会,纷纷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希望,与祖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将自己的事业追求与对祖国的热爱融汇统一起来。在校期间,要坚定学农爱农、强农兴农的责任意识,精进理论知识,提升专业素养,苦练实践本领;毕业后,积极主动投身“三农”、服务乡村振兴,提升扎根基层的耐力和定力,将个人理想抱负根植于农村、根植于人民,为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湘农学子的青春力量,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丁彦号召广大湘农学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在抗击疫情、助力乡村振兴等实践中成长为新时代的强国青年。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