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学生喜获世界名校录取

时间: 2022/04/27   作者:姜盈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姜盈)近日,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级两位学生陈佩敏、谭婕以优秀成绩被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大学)食品、营养与健康理学专业“3+2”双学士学位项目录取。

我校与UBC大学合作开展的“3+2”双学士学位项目始于2016年,每年均有学生顺利入读。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平均成绩85分以上、雅思6.5分(单科不低于6.0)以上,在第三学年通过申请,到第四学年进入UBC大学,完成本科阶段相应的课程学习,即可获得我校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第五学年完成UBC大学相应课程学习,即可获得UBC大学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学士学位。通过“3+2”联合培养模式,UBC大学组织包括土壤与食品学院副院长,食品科学、营养学与健康系的系主任等在内的多位专家教授来校访问交流,积极推进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两校凝心聚力,合作双赢,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竞争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UBC大学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与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并称加拿大大学“三强”,尤以科学研究和研究生教育见长,是蜚声全球的顶级综合研究型大学。在世界前五十强院校中,UBC大学是加拿大仅有的三所院校之一,在2021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1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34名。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