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教职工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组图)

时间: 2022/06/16   作者:张晶      来源:校工会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主持人:杨日映、宋虹雨、徐一、杨策先_副本.jpg

决赛现场 易谷良 摄

本网讯(校工会 张晶)6月14日晚,学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首届教职工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决赛在学校大礼堂举行。副校长陈光辉,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毛祥成,各部门工会主席,教师代表共同观看了比赛。湖南省教育工会二级巡视员、副主席王常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美娟,湖南省教育工会常委、女工委主任孙晓红,湖南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余英,长沙理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郭剑,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冯志凌受邀担任比赛评委。

由初赛、复赛选拔出的十六支队伍参加决赛。决赛共分两个环节,第一轮比赛由十六组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演唱一首自选曲目,第一轮得分前八名选手进入第二轮无伴奏清唱环节,两轮比赛得分相加,决出最后结果。

1东方科技学院 《星星点灯》_副本.jpg

东方科技学院《星星点灯》

首位登台的东方科技学院带来了《星星点灯》,六位老师用优美的歌喉、精湛的表演、独特的创意完美演绎了整首作品,直接将比赛气氛拉至高潮。由农学院参与创作并演绎的《禾下乘凉稻花香》深情再现了袁隆平院士一生奉献在稻田里,用科研点亮禾下乘凉的梦想,把功勋写在大地上的感人故事。在场的每位观众都为之深深感动。

13农学院傅志强等《禾下乘凉稻花香》_副本.jpg

《禾下乘凉稻花香》

各位参赛选手激情满怀,歌声婉转,沉浸于舞台,忘情于歌唱,唱出了对音乐的热爱,表达了对美好的向往,展示了极高的艺术水准和农大人的精神风貌。完美的演出,热情的欢呼让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气氛热烈。

赛后,评委郭剑用“三新三好”点评了此次比赛:选曲新、赛制新、表演形式新;效果好、演唱好、活动组织好。她还从专业的角度对每组选手的比赛选曲、舞台展示、演唱水平、情感表达、发声方法等五个方面分别进行了点评。

总冠军获得者合影_副本.jpg

总冠军

一等奖获得者合影_副本.jpg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合影_副本.jpg

二等奖获得者

三等奖获得者合影_副本.jpg

三等奖获得者

最终,来自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的裴虎老师以一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斩获总冠军,农学院傅志强等四位老师的《禾下乘凉稻花香》、图书馆龙凤姣的《蝶恋花·答李淑一》荣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唐琳等六位老师的《羊角花开》、食品科技学院杨曙、胡楠老师的《悟空》,教育学院周晓红、易芳的《清晨,我们踏上小道》,商学院常徕、李佳妮、屈静晓老师的《在青春的赛道上》,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肖露、何玲老师的《酒干倘卖无》荣获二等奖;东方科技学院罗慧等六位老师的《星星点灯》,政工吴畏等八位老师的《这世界那么多人》,人文与外语学院李晶老师的《敕勒歌》,机电工程学院石毅新等六位老师的《真心英雄》,资源环境学院陈法霖等六位老师的《如愿》,政工刘洋老师的《天路》,经济学院高洁等八位老师的《萱草花》,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唐召、陈强、陈琳皓老师《那些花儿和你的答案》荣获三等奖。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