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提升思想大讨论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专题研讨会(图)

时间: 2022/11/06   作者:翟光辉      来源:教务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教务处 翟光辉)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我校本科教学质量,11月3日下午,学校在文渊馆201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质量提升思想大讨论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与管理专题研讨会。人事处有关负责人,教务处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部分学院教学副院长及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代表参加。副校长张立主持。

0a25dba2cf6bfd19183ae67b623c17e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夏婷 摄

教务处处长马先锋介绍了本科教学质量提升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与会代表紧扣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就当前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和管理、课堂教学评价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及存在的突出问题等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张立指出,基层教学组织是学校组织教学活动、培养高质量人才的基本单元,是高水平教学质量的基本保证。学校各单位要切实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建立和完善基层教学组织管理体制机制,吸引更多优秀教师担任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联动,出台相关机制和激励措施,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参与基层教学组织活动的积极性,投入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努力践行教书育人使命;在实际的工作当中,既要做到有制度、有机制、有激励,又要做到有情怀,希望通过全校上下共同努力,全面推动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