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首次 “问政评议”结果反馈及谈心谈话会(图)

时间: 2022/11/06   作者:郭慧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cf18005ecd2175e44e2b4d5dc0109d7_副本.jpg

会议现场 郭慧 摄

本网讯(宣传部 郭慧 )11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弘主持召开首次“问政评议”结果反馈及谈心谈话会,就“推进精细管理,促进校园节约”问政评议会结果进行反馈,并与被评议单位后勤保障中心、基建处、研究生院、计财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班子成员谈心谈话。校长邹学校,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副校长陈光辉,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毛祥成出席会议,党委督查室、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弘首先通报了首次“问政评议”的结果,肯定了责任单位的整改实绩,就各单位需要改进和提高的共性问题作出要求。

邹学校讲话强调,首次“问政评议”结果客观反映了学校发展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各单位整改落实的实际情况,各责任单位要以评议问题为导向,以评议目标为引领,把评议整改落实作为“牛鼻子”来牵,作为关键点来攻,牢牢树立服从意识,不以事艰而不为,不以任重而畏缩,从严从实抓好评议整改落实。

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重要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委要求,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盘活学校现有资源,紧紧围绕整改任务,对标对表,主动作为,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工作落实,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认真听取各单位发言后,陈弘强调,5个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到自身肩负的事关大学发展全局的重大历史责任,充分认识到让农大更温暖必须落实到为师生办实事上来,把广大师生员工满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尺。各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工作态度,提高工作效率,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务必围绕建设国内一流农业大学目标和党委重要决策部署,强作为、敢担当;务必求真务实,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扎扎实实干事,多解决实际问题,用看得见的变化回应广大师生的关切和期盼;务必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搞好风气,干出实绩。

问政评议会是学校改进和创新评议方式方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服务师生质量的重要手段。今后,学校将继续完善和创新评议形式,针对性地解决影响和制约学校发展的方向性、突出性、阶段性问题。

(审稿人:王健 袁光敏)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