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国家级、省级实验(实践)教学示范中心主任竞聘答辩(图)

时间: 2022/11/11   作者:王刻铭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王刻铭)11月10日下午,在生科楼国际会议厅举行国家级、省级实验(实践)教学示范中心主任竞聘答辩党委副书记段美娟、副校长张立出席,人事处、教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各教学示范中心所属单位负责人、竞聘人员等参加,副校长方逵主持。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傅志强介绍竞聘工作程序、竞聘岗位与要求

本次竞聘共19名老师参加了14个岗位的竞聘,大家依次上台进行了竞聘演讲,通过举实例、列数据等方式,图文并茂地围绕个人基本情况、工作经历、竞选优势及对本实验(实践)教学中心工作的设想、预期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和汇报。

演讲结束后,聘任工作小组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当场计票并公布结果,确定了拟聘人员。

张立指出,实验中心主任竞聘是学校实验室管理工作的一件大事,关系到学校本科教学实验中心建设,要充实新鲜血液,加强实验室管理梯队建设,推动实验室建设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方逵指出,实践教学示范中心是理论联系实际,培养学生掌握科学方法和提高动手能力的重要平台。各中心主任要深化认识,为我校高质量人才培养提供强劲支撑。

本次实验中心主任竞聘工作是落实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举措之一,鼓励各实践教学中心进一步整合资源,完善实验教学保障体系,科学组织实践教学,努力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助力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开创我校实践教学工作新局面。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