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农大片区项目创建“政企廉洁共建”“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组图)

时间: 2023/02/20   作者:罗宁波      来源:岳麓山实验室项目建设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微信图片_20230220092826_副本.jpg

与会人员观看微电影《“大姐书记”陈超英》 罗宁波 摄

本网讯(岳麓山实验室项目建设办公室 罗宁波)为实现廉洁文化与项目管理的深度融合,促进项目各项管理阳光化、制度化、规范化,营造“清正廉洁、干净干事”的氛围,2月17日下午,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农大片区项目部举行“政企廉洁共建”“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项目建设指挥长刘铁兵,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凌生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勇出席。

微信图片_20230220092758_副本.jpg 

双方共同签订《廉洁共建协议书》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微电影《“大姐书记”陈超英》。兰勇代表学校与中建五局签订了《廉洁共建协议书》。凌生春为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农大片区项目授予“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监督提效工作室”牌匾。

凌生春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当今时代的主题,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高度重视工程项目建设中的廉洁风险;突出重点,加强风险隐患监控;加强协同,共同防范廉政风险。

微信图片_20230220092817_副本.jpg

凌生春为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农大片区项目授牌

通过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活动,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项目落实“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的核心理念,进一步激发项目投资单位、施工单位和劳务班组开展廉洁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 “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气和“干事干净”的良好氛围,建立权责清晰、管理科学、安全文明、智慧绿色的项目管理机制。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