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长沙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进校园活动在我校启动(组图)

时间: 2023/04/21   作者:魏先杰      来源:创就处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创就处 魏先杰)4月19日上午,2023年长沙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暨民营企业服务月湖南农业大学专场招聘会在文渊馆前坪举行。长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春山,芙蓉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利,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立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企业代表、我校2023届毕业生和低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22.jpg

启动仪式 王淞丽 摄

活动分为启动仪式、专场招聘会、大学生职业体验推广招募、直播带岗、政策宣传、政校对接等六大环节,并全程网络直播。

张立表示,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政府各级部门和企业等用人单位提供的优良条件,继续主动对接各平台资源,精准匹配、推送就业岗位,不断开辟就业渠道、拓展就业市场,强化就业指导服务,充分发挥全员参与就业的作用,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她号召毕业生要树立理性的就业观、正确的择业观,积极应对就业形势变化、主动对接国家和社会需求,到基层、企业等更为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胡春山指出,长沙市人社局将凝聚各方合力,加大岗位收集力度、创新活动形式,努力解决岗位和需求间信息有盲区、信息有壁垒的问题,为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和用人单位引才招聘架起桥梁、搭设平台,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

肖利推介了芙蓉区大学生职业体验活动,通过播放专题宣传片、设置职业体验招募专区等方式,大力推进大学生职业体验推广招募,让低年级的大学生也有机会提前拥有职业体验,提升职业认知。

 00.jpg

活动现场

现场,80家企业提供岗位1000余个,收到简历919份,达成初步意向313人,“直播带岗”吸引98.8万人观看。长沙市人社局面向全市2023届高校毕业生推出了“给2023届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并发布了岗位、服务和活动三张清单,涉及岗位超万个、各类就业服务活动超过60余场。

下一步,学校将在线下陆续举办湖南省乡村振兴人才专场招聘会暨2023届农林类高校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校友企业专场招聘双选会、“毕业职通车”供需双选会、各类春季双选会等多场招聘会,线上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网络专场招聘活动,以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等,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