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廉洁家风座谈会

时间: 2023/04/21   作者:蒋廷杰      来源:纪委、监察委员办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纪委、监察委员办 蒋廷杰)为结合省纪委监委开展的“家庭助廉,团团圆圆”活动,做实做细“以学谋私”突出问题等六个专项整治工作,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的教育监督,构筑防腐拒变的家庭防线。4月21日上午,学校纪委在一教召开廉洁家风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凌生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纪委副书记史云峰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家属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严正家风》警示教育片,并围绕构建和谐家庭,理解、关心和支持家人工作,倡导廉洁家风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从中华优秀传统家风中汲取清廉“养料”,当好理解、关心、支持配偶工作的勤内助和廉内助。

凌生春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的重要论述,遵守党中央为家风家教制定的相关制度和规矩,并对参会人员提出要将严格作为治家标准;将勤俭作为持家原则;将学习作为家庭习惯等三点要求,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促进清廉校园建设,为建设国内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给参会人员发放了《清风传家》《当好廉内助,弘扬好家风》《严以治家》等学习资料。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