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波带队参加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组图)

时间: 2023/04/21   作者:刘相如      来源:学工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学工部 刘相如)4月19日,全国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第20次会议在山西农业大学召开,来自全国47所农林水院校的2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努力开创高等农林水院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的主题进行交流研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波带队,宣传部、学工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吴波作交流发言 (2)_副本.jpg

交流发言现场

会上,吴波应邀作题为《打造特色育人工作品牌,提高涉农高校思政育人效果——以“县委书记开讲啦”为例》的交流发言,从打造富有“农”味思政课堂、创新实践育人方法和路径、搭建校地资源链接新平台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县委书记开讲啦”特色思政育人品牌的经验做法。他表示,特色思政育人品牌是涉农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县委书记开讲啦”涵养了广大学子学农爱农、强农兴农的家国情怀,促进了校县深度合作交流,提升了学校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擦亮了“农”字招牌,助力乡村振兴,也为高校如何融入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示范样板。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