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第十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图)

时间: 2023/04/24   作者:李果秦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 李果秦)4月22日,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第十届七次常务理事会在我校生命科学楼国际会议厅举行。全省19所高校、21家机械企业专家参会。副校长谢方平作为学会副理事长参会并代表学校致欢迎辞。

11.jpg

会议现场  方智  摄

谢方平表示,湖南农业大学作为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单位,将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加强协同创新,深化行业交流合作,在机械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机遇期,为湖南发展贡献农大智慧,为机械工业的发展提出农大方案。

会议传达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2023年总干事秘书长会议”和“2023年湖南省科协学会学术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2023年主要工作计划》,就学会将开展的重点工作内容进行的汇报和说明。并对包括2023年湖南省科协学会服务能力提升项目提案、关于增设学会专业分会和分会更名的提案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学会理事长、山河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清华表示,当前国家重视机械发展,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面临良好发展机遇,面对新形势和新要求,我们要抢抓机遇,努力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学会的资源和优势,积极探索政府、企业、院校社会服务的新形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