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例会(图)

时间: 2023/04/24   作者:郭敏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纪委、监察专员办 郭敏)为全面总结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学习教育阶段成效,加强直属党组织纪检委员管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近日,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例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凌生春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各直属党组织纪检委员、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参会。

 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李希同志在二十届中央纪委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的讲话精神。会议系统总结了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的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主要工作。

纪委副书记史云峰对《湖南农业大学直属党组织纪检委员工作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并征求意见。新修订的办法进一步明确了直属党组织纪检委员的任职条件、工作职责、履职方式和保障措施。他表示,直属党组织纪检委员是学校纪检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力量,各级纪检委员要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职责、提高监督质量,发挥好“探头”作用。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将进一步做好指导和服务,为纪检委员履职尽责提供保障。

凌生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列重要论述,时刻保持政治警醒,扛起政治责任,将教育整顿与主题教育统筹结合起来,用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用好深学习、实调研、谋实招的工作方法,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认真做好问题检视,做到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一体推进。他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思想政治、纪律作风、管理监督、履职本领上实现大提升,做对党绝对忠诚的卫士,敢于善于斗争的战士,为建设国内一流农业大学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