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访企拓岗出实效(组图)

时间: 2023/05/09   作者:肖露 奉海玲      来源: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肖露 奉海玲)为充分发挥校企党建合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赋能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弘,动科学院党委书记曾建英,副书记肖露,以及师生代表共赴正大集团湖南区、湖南普菲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春耕夏耘,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并就校企党建共建、协同育人等主题展开座谈。

陈弘一行调研了正大集团湖南区、湖南普菲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他表示,深化学校基层党组织和企业党建融合,既是新时代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迫切需要,也是高校深化教育改革的重要内容,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以共建强党建、以党建促发展,创造出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

在正大集团,陈弘一行先后参观了零售品牌店—卜蜂莲花(星沙店)、企业文化展厅、实验室和饲料、添加剂生产车间。

2 正大座谈会_副本.png

在正大集团湖南区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正大集团湖南区资深总裁、校友邓红成,普菲克董事长、89级校友潘长咏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母校为企业输送人才和技术,校友代表们分享了各自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美好祝福。

陈弘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深化校企融合,开拓就业岗位,构建毕业生精准就业服务平台。大家要厚植“只有培养出一流学生,才是学校存续的根本价值和最高荣耀”的理念,要将优秀企业文化融入人才培养的教学行为中。同时,他勉励学生,要将个人小我融于时代之大我,将个人梦想与民族复兴联系在一起,把个人命运与国家和人民命运联系在一起,才能奋楫扬帆,行稳致远。

3 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授牌_副本.jpg

陈弘向正大集团湖南区授牌

4  毕业基地授牌_副本.jpg

曾建英与正大集团湖南区签约

8  普菲克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授牌_副本.jpg

陈弘向湖南普菲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座谈会后,陈弘为两家企业授予“毕业生就业基地”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牌匾,双方签订就业基地合作意向书。

据悉,此次“访企拓岗”行动已有数名同学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