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科技学院领导走访慰问考研学生(组图)

时间: 2019/12/11   作者:马晓东      来源:东方科技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学院领导、老师与考研学生合影


学院领导、老师与考研学生合影

本网讯(东方科技学院 马晓东)129日下午,在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来临之际,东方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觅路,副院长刘湘辉,学院相关部门、学部负责人前往考研自习室、图书馆慰问正在备战的考研学生。

李觅路代表学院对考研学生表示亲切慰问,仔细询问了考研学生备考情况,他希望同学们在仅剩的二十多天的时间里,树立坚持到底的信心,保持积极的备考心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高效安排复习计划,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并预祝考研学生取得好成绩。随后学院领导现场给考研学生赠送了慰问品。

东方科技学院一直将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手段之一,相关部门与各学部协同配合,通过举行免费考研辅导培训、安排专门的考研教室、开展考研心理辅导、开展考研规划指导讲座等措施,为考研学生创造更好更优的学习环境和氛围。东方科技学院今年共有541名学生报名参加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率达38%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