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同心“停课不停学”

时间: 2020/03/06   作者:刘盈      来源: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本网讯(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 刘盈)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所有教师都迎难而上,有经验的老师积极主动指导其他未从事过线上教学的老师,先开课的老师积极分享各自授课的宝贵经验,已有线上教学资源的老师踊跃报名先行开课,戮力同心、凝心聚力、坚定信心、细抓实干,全力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2月14日线上教学正式启动以来,学院已累积开课36门次,超过48位老师对350名毕业生开展了毕业设计(论文)线上指导。同时,安排学院领导、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学生辅导员等进行网上听课评价,还随机抽取学生进行评价,及时反馈意见。熊辉老师,专门编制了针对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课程速读手册和教学安排任务附件。为教研室老师无偿分享宝贵经验和授课心得的谢青伶老师,他在超星学习通网课平台里自建了一个“老谢的课——学习通使用交流” 。曾在湖南省信息化教学色竞赛、湖南省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湖南省第二届微课大赛中均获得一等奖的蔺薛菲老师特别结合疫情科普,为课程专门制作了“番外篇”李达老师为了提高学院第一周课程的开设率,主动要求提前到第一周开课,牺牲了许多宝贵的休息时间,专门撰写了数千字的经验分享。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