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研究生为学院捐赠500只口罩 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 2020/03/11   作者:谢宜章 李佳妮      来源:商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本网讯(商学院 谢宜章 李佳妮)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在了解到商学院各类防控物资特别是口罩十分紧缺的情况后,3月8日下午,2019级MPACC班邹依晗同学用自己攒下的积蓄购买了500只口罩捐给学院。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口罩成为了紧缺的防疫物资,邹依晗同学克服了重重困难,她发动亲戚朋友,通过淘宝和网络商家多方打听口罩的货源,通过母亲的朋友购买了500只口罩,通过顺丰快递发至学校。她在发给学院老师的短信中说:“感谢商学院的培养和老师们的教诲,目前因为疫情推迟开学不能归校,但是停课不停学,得悉有些老师要去办公室制作课件缺少口罩,作为学生,想为老师增添一份安全保障,辗转多方购买了500个口罩,略尽绵薄之力。”

小小口罩不仅展现了邹依晗同学的拳拳爱心,更彰显了商院学子勇担时代大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