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战“疫”下“四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叩问党员初心(图)

时间: 2020/03/21   作者:童玲      来源:食科院   编辑:喻诚   点击: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网讯(食科院 童玲)“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3月16日-17日,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的全体党员在全国不同的地方,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担当守初心、‘疫’线践使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四个一”(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一次理论学习、制定一份公开承诺书、开展一场线上讨论)为主要内容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结合实际制定了2020年公开承诺书,并根据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和疫情防控期间所思所感,线上讨论了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叩问党员入党初心,收到良好成效。

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学习抗疫英雄不怕苦、甘于奉献的精神。更要从自身做起,自觉做到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为社区做力所能及的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生党支部朱琪滢颇有感触地说。

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昌在参加行政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时,对学院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学院党组织要有担当作为,保障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每名共产党员,都应该竭尽忠诚、牢记使命,从“哲学三问”(我是谁、我从哪儿来、我要到哪里去)中叩问自己初心为何,凝聚起共谋学院发展大计的强大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