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进 补短板 夯基础 谋发展----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与培训会(图)

时间: 2020/06/12   作者:黄正军      来源: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网宣办   点击:

党建工作交流与培训会现场

本网讯(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  黄正军)68日,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136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建工作交流与培训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党支部书记、教工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华主持。

参会同志聚焦“围绕中心任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党建工作手段、方式方法,打造党建工作特色”三个主题,结合学院实际畅谈了赴兄弟院校学习考察的收获和体会。

邵华对兄弟单位党建工作特色亮点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要“学先进,补短板,夯基础,谋发展”并阐述了学院党建的长远目标和具体思路。针对学院党支部换届后支部委员党建业务知识不熟悉的短板,邵华进行了专项业务培训,系统讲解了《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六个要求”》《党支部工作机制的“六项”规定》《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的“六项规定”》。同时,会上还作了主题为《学院党建工作须做到“八个”坚持》的分享。

院长朱幸辉强调,要紧紧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中心工作抓党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干好本职工作,在教学科研上多出成果。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