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组图)

时间: 2020/07/02   作者:李小英      来源:动物医学院   编辑:喻诚   点击:

走访慰问老教师

党员参观校史馆

本网讯(动物医学院 李小英)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激发广大党员奋发进取、创新实干的积极性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动物医学院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开展集中走访、慰问铭初心

学院党委采取分组形式,深入走访慰问了张焕荣、陈可毅、康顺之、向秀成等老教师党员代表,了解他们的需求,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当中的实际困难,并送去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他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对他们关爱,愿意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守初心

71日下午,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在校学生党员共50余人在三教305会议室举行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学院党委对获得学校先进基层党支部的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防疫抗疫工作先进个人及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院党委书记伍小松指出,学院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乐观积极心态;要坚持改革创新,弘扬艰苦奋斗精神;要牢记以民为本,培育高尚道德情操,时刻以英雄和身边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在新的长征路上作出更大贡献。

参观校史馆 践初心

学院组织与会党员同志们一道参观了校史馆,开展了爱校荣校校史校情教育。通过参观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党员的爱校情怀,激发了教师“知校史、明责任、践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必将传承“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用实际行动践初心,奋勇争先,为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