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与北京希望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图)

时间: 2020/09/16   作者:王运生      来源:植保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签约仪式现场

本网讯 (植保学院 王运生)910日,植物保护学院与北京希望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研学合作签约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北京希望组CEO汪德鹏及团队主要成员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汤庆熹主持。

汤庆熹介绍了植保学院的历史沿革、人才队伍与科研实力,以及和北京希望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整体背景。学院院长李有志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并对本次合作提出殷切期望。汪德鹏表示,希望借此契机为学院和公司挖掘并培养出一批具有发展前景的生物信息技术人才。李有志、汪德鹏分别代表湖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北京希望组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产研学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汪德鹏给学院师生作题为“三代测序创业路上的云与月”的讲座。他回顾了自己十多年来的工作与创业的奋斗历程,并重点介绍了希望组与三代测序结缘,并专注于三代测序,数年间迅猛发展到数亿规模的创业故事。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