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乘风破浪——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全院学生工作大会(图)

时间: 2020/09/16   作者:周文      来源:化材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化材学院 周文)911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大礼堂召开2020年学生工作大会。全体院领导、系主任、班主任、研究生导师代表、行政人员、辅导员以及学院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裴虎主持。

会上,院长周文新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学风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发展上取得的成绩,他勉励同学们,要有立志成才的决心、追求梦想的恒心、持续学习的耐心,对自己的人生要做好规划、不断进步。

裴虎作上学年学生工作总结。班主任代表桂清文分享了自身教学、科研经历,通过所带学生的真实案例,勉励大家在求学道路上要有朴实、认真的态度,将专业学习变成自己想做、愿意做、喜欢做的事情。

学院副院长李辉勇宣读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班团优秀干部名单。副院长廖桂平宣读了上学年优秀班集体、奖学金获得者、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学生名单,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2017级材料化学2班学生陈佘世成讲述了他这三年来的所做所得,所思所想,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人生规划。

辅导员王山代表学生工作办公室发言,他表示,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努力做好学院老师和学生的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让老师和同学们都能安心从教、安心学习、安心科研。

院党委书记胡小元指出,高校的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只有培养出一流人才的高校,才能够成为一流大学。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化材学院将以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放在核心地位,坚持学院办大学的鲜明导向,通过“科创融合、寓教于乐”打造“一核四极”的育人特色。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