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图)

时间: 2020/09/16   作者:何炜瑶 杨一鸣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见面会现场

本网讯 (体育学院 何炜瑶  杨一鸣)915日下午,体育学院2020级研究生、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在十教北102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2020级全体研究生及专升本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何伟光主持。

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王山群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问候,希望全体新生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潜心科研,以踏实学习和实际行动践行“学农爱农、强农兴农”。教师代表谭金飞发言,号召同学们设立学习目标、努力适应新环境、提高专业能力,锤炼自我,并代表学院全体老师承诺恪尽职守、全力引导学生成长成才。2019级研究生陈佳铭向新生分享了在校学习与生活的感受,并鼓励全体新生勤学多思、全面发展、勇攀梦想高峰。

学院院长曹庆荣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发展概况,并寄语全体新生:秉承创新、开拓向前,以体育人的情怀,施展理想和抱负。希望全体新生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和乐学善学的求知精神,牢记体育人追求卓越的价值定位,为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做点贡献、为社会创造价值。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