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集团与湖南农业大学联合培养班开班典礼举行(组图)

时间: 2020/09/27   作者:解静蓉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开班典礼现场

合影留念

本网讯 (机电工程学院 解静蓉)924日上午,三一集团与湖南农业大学联合培养班开班典礼在八教学海厅举行。三一集团泵送事业部人力资源本部人才发展部部长唐征南、泵送公司综合管理部副部监刘同鑫、人力资源本部校招负责人李中韩先生和我校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朱华武出席,第一届“三一智造班”48名同学参加典礼。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龙小军主持。

朱华武致辞表示,“三一智造班”的顺利开班深化了三一集团与湖南农业大学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为学校培养卓越人才提供了新的平台。她希望“三一智造班”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努力拼搏,提升自我;早日实现华丽进阶,融入三一集团,砥砺前行,共创辉煌;学会感恩,勇于担当,既能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拥有攻坚克难和担当重担的勇气和能力。

刘同鑫介绍了三一集团发展历程,以世界领先 “灯塔工厂”为例,生动的阐述了三一集团智能制造“技术高、环境美、效率快”三大特点。同时,他引领同学们要提高认知,脚踏实地,定好目标,充分发扬三一集团“自强不息,产业报国”精神,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学生代表2017级机制四班黄榕森表示,将秉承“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珍惜机会,严于律己;学以致用,用知识打造属于中国制造的优质产品,为三一集团的光明前程不断奋斗,为实现制造强国梦不断奋斗。

唐征南指出,三一集团愿景是“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的贡献”,成为智能制造的先驱,行业的领跑者。希望同学们融入三一集团后,竭尽全力,努力拼搏,实现“三一”,依托“三一”,提升自我,改造世界。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