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迎中秋、庆国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工会活动(图)

时间: 2020/09/27   作者:刘大为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工会活动室运动现场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 刘大为)9月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举行“迎中秋,庆国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工会活动。活动共设置包括美食品鉴会、茶艺展、休闲吧、高手过招等环节,广大教职工踊跃参

活动中,老师们享用美食,欣赏茶艺,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身心得到充分放松和锻炼,娱乐的同时舒缓了工作压力。暖心美食大饱口福,休闲乒乓你来我往,活动场上既有水果的沁甜清香,也有球台旁的你来我往,茶桌前的袅袅茶香,这些都化成了教师们眉宇间的微笑和汗洒归来的满面红光。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

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在学校工会的精心指导下,活动阵地得到了极大改善,本着引领、服务、和谐、团结的工作理念,认真履行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职能,在师德师风、文体活动等方面强化工会凝聚力的导向引领,其中以教工之家为依托积极开展教工体育锻炼和广播体操训练常态化工作,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还振奋了精神,激发了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干劲,营造了一片喜庆和谐的工作氛围。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