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场地秋意凉,领导慰问暖心肠(图)

时间: 2020/10/10   作者:汪子一 方园      来源:经济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院领导和2020级参训新生、教官合影

本网讯 (经济学院  汪子一 方园)102日下午,经济学院全体院领导一行到军训场地,给所有2020级参训新生送去了亲切的问候和温暖的关怀。

十月份的长沙秋意渐浓,虽然有太阳照拂,但是空气又冷又湿。2020级新生在各连教官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学习军训项目,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严守纪律的生活作风。院领导一行深入各连队,了解参训新生的实际状况。

长沙的天气变化太快,你们一定要搞好后勤,多备点药品和姜茶。学院党委书记曾建英细心地打开药箱,叮嘱助理班主任和新生辅导员。学院院长刘辉向对辛勤付出、不辞辛劳的教官和助班们表示感谢,勉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中继续保持经济学院军训的优良作风,展现经济学院良好风貌。

慰问结束后,全体院领导和经济学院2020级参训新生与教官合影留念。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