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科技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组图)

时间: 2020/10/10   作者:言勇 廖锟      来源:言勇 廖锟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本网讯(东方科技学院  言勇 廖锟)10月10日上午东方科技学院在西田径场举行2020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觅路党委书记史云峰等全体院领导出席,各学部老师、助班和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学工部主任言勇主持

见面会上,李觅路寄语全体同学:一要勇担使命,志存高远立足家国,情系社会,树立远大理想,将个人梦寓于伟大的中国梦之中;立足大学,脚踏实地,做好大学的规划。二要树立自信,脚踏实地。他从学院的办学优势、学院影响和特色亮点等多方面激励同学们勇敢追梦,不断奋斗脚踏实地,积极探索,敢于实践,在知识的乐园里收获惊喜。三要积极转变,学会自律。快速适应大学新生活,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转变,化被动为主动,学会自我管理,不断提升,争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青年。

见面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杰辉陪同全体院领导到各方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慰问教官和同学们。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