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行动”暖人心,商院新生铸军魂(组图)

时间: 2020/10/16   作者:常徕      来源: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热水行动

院领导在军训场地慰问新生

本网讯 (商学院 常徕)1015日,学校2020级新生开始了新一轮的军训合练。但骤降的气温和突如其来的降水,给军训的新生们带来的严峻的考验。商学院迅速组织“热水行动”,动员助班和学生干部立刻从寝室提来了开水瓶,烧好一瓶瓶开水,运到军训场地。一杯杯热气腾腾的温水,经由辅导员、助班和学生干部传递到新生的手中,驱散了寒冷,温暖了人心,振奋了士气,激昂了斗志。学院也迅速调集了防寒药品,逐一发放给所有新生,充分保障了军事训练的顺利进行。

一杯热水,一盒药品,折射的是商学院党委对新生的关爱。学院党委书记李阿利、院长杨亦民与其他学院领导多次到军训场地看望、慰问参训学员、教官和助班,给他们带去鼓励和关心。李阿利在军训场地用了“四个点赞”高度评价学院军训工作,为同学们持续的进步点赞,为教官们辛勤的教导点赞,为助班们悉心的服务点赞,为辅导员们敬业与奉献点赞。

学院的关心与关爱,让全体新生感受到了浓浓的人文关怀,新生感动的表示,一定以饱满的激情完成军训。截至发稿时,商学院在新生军训合唱比赛、爱国主义知识理论考试中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全体新生将继续以昂扬的姿态迎接1017日军训成果展示的到来。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