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汤集安为资环学院新生作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图)

时间: 2020/10/19   作者:李佩环      来源:资环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讲座现场

本网讯(资环院 李佩环)1014日晚,资源环境学院在大成厅举行新生职业规划讲座,我校95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毕业校友、湖南广电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汤集安应邀为学院作题为《整合资源,在伟大的新时代创造青春无悔的生态环境》讲座。

汤集安通过自身经历,围绕“爱好、爱心、热爱、学习”四个关键词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他讲述了自己的新闻从业经历,告诉全体新生要尽力把爱好做到极致,要秉承本心保持善心,常怀爱心、诚信。他通过一个个鲜活案例,告诫新生们进校后要尽早规划目标,明确方向,培养爱好,坚持爱好,并努力把爱好做到极致。他表示,唯有热爱,才会有想法;唯有热爱,才会有担当;唯有热爱,才会有创新;唯有热爱,才会有所作为。

汤集安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的经历,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培养的感恩之情,“母校教会了我做人做事,培养了我脚踏实地、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品质,训练了我敢于创新的思维”。讲座现场气氛热烈,汤集安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让新生们对未来的人生更加明确,目标更加坚定。

互动环节期间,汤集安与同学们展开交流,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同学们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上的建议。他希望新生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敢于追逐梦想,促进全面发展。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