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农业大学副校长付强教授应邀来校指导工作(图)

时间: 2020/10/19   作者:翟光辉 刘拥斌      来源: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付强与参会师生合影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翟光辉 刘拥斌)1013日下午,东北农业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付强教授应邀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调研和指导工作,并与学院师生代表座谈。学院院长王辉、党委书记胡德勇及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王辉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他希望付强副校长能在学院发展过程中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付强结合自己曾经主持学院工作的历程,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及工程认证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指导,并提了意见和建议。他表示,未来将给湖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相信学院在学校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通过学院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办得更好、办得更有特色。

付强还参观了学校校园和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