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重走三道校门,坚守教育初心”——农学院举行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图)

时间: 2021/04/06   作者:罗芬 郭琳      来源:农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全体师生党员在修业学堂门前宣誓

 

全体师生党员在西校门合影

本网讯(农学院 罗芬 郭琳)修业学堂校门前,6位拥有30年党龄的教师党员为学院48名新发展党员庄严的佩戴上党徽并发放党费证……4月1日下午,农学院师生党员在校园开展“重走三道校门,坚守教育初心”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农学院的学生党员应率先垂范,不仅要掌握好专业知识,更需要将理论付诸实践,将论文谱写在祖国大地上,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敏燕代表全体新发展党员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给全体师生党员现场上了一堂微党课。他表示,第一代修业人走出修业校门,驱除鞑虏,恢复中华,以满腔热血投入到近代中国的民主革命之中;一代一代的修业人、农大人谱写了学农爱农、献身农业的壮丽篇章;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我们这一代农大人,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定能传承创新,在乡村振兴、强农兴农的道路上,创造新的辉煌!

全体师生党员重走了见证学校发展历程的三道校门。三座校门,百年历史,不断激励师生要秉承百年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矢志强农兴农,成为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参加‘重走三道校门’的活动让我深有体会,与先辈们同踏一片土地,让我倍感荣幸。先辈们的精神在今日仍引领着我们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在老师为我佩戴党徽的那一刻,我激动万分,因为胸前这一枚徽章不仅是党员身份的象征,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学生党员李燕端说。

研究生党员许治远表示,入党宣誓、老党员佩戴党徽和“重走三道校门”等系列环节,仪式感满满,让他倍感激动,这次活动不仅提升了自己的党性,加深了对校史的了解,更加坚定了自己学农爱农,今后服务“三农”的理想信念!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