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科技学院举行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组图)

时间: 2021/12/31   作者:言勇      来源:东方科技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合影 刘茜 摄

颁奖

本网讯(东方科技学院 言勇)1228日下午,东方科技学院2021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大礼堂举行。副校长陈光辉,全体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学工系统全体老师、班主任老师、获奖代表、各学生组织代表、班团干部、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会。大会由袁嘉俊、谭傲宇同学主持。

大会以“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奏响‘三全育人’时代强音”为主题,用“最给力、最靠谱、最暖心、最青春、最坚强”五个篇章,全面回顾了2021年学院学工系统在学院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师生奋发图强、勇于拼搏、开拓进取,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学院领导为红旗团支部、校先进班集体、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团干、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标兵等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表彰了学生工作目标考核优秀单位、就业工作先进单位、红旗团总支、资助工作先进单位、学风建设先进单位、公寓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优秀班主任代表等单位和个人。

陈光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学工系统全体人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效,全面服务乡村振兴和“三高四新”战略;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掌握真实才学,德才兼备,于细微中见思想、见行动,争做表率;希望全体同学心怀天下,脚踏实地,努力学习,知行合一,积极投身祖国建设事业,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大会最后,学院艺术团表演了朗诵节目《我的青年时代》,激励青年学生铭记历史,继续向前。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