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波带队赴湖南华苗木云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组图)

时间: 2022/05/11   作者:朱华武 何丽波      来源:乡村振兴中心 景艺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2参观华苗木云公司_副本.jpg

参观现场

本网讯(乡村振兴中心 朱华武 景艺学院 何丽波 )5月8日,副校长吴波带领乡村振兴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等负责人,前往湖南华苗木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为促进毕业生就业“访企拓岗”。湖南柏加建筑园林集团董事长周开明,湖南华苗木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雷陪同调研。

双方就人才培养、人才需求与选拔、企业参与培养过程、人才输送、招聘服务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吴波表示,湖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是由教育部、科技部联合下文批准成立的全国首批10所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之一,研究院以综合示范基地、特色产业基地、专家服务站为载体,积极探索了高等农业院校服务地方建设的新模式与新机制。学校与公司共建花境特色产业基地,是我校立足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从当代人居环境建设需求出发做出的重要决策,为景艺学院发挥规划设计类学科交叉优势,走教育教学、社会服务、应用研究一体化融合发展之路提供了新起点,期望能够为我省乃至全国的花境产业、园林行业发展探索新路径、树立新典范。

周开明表示,“华苗木云”作为花木产业的新兴科技企业,产业布局广泛,发展潜力巨大,希望通过校企双方合作,实现强强联合,深挖研究课题和人才培养的契合点,打造专家调研、学生实习平台,稳定长期合作机制,共同为我省花境产业和经济发展贡献新智慧。

1基地授牌 吴波副校长_副本.jpg

授牌现场

交流会上,学校专家还针对公司提出的有关情况,提出了一系列建议。据悉,公司将为我校提供应届毕业生就业岗位20余个、肄业生实习岗位若干。

双方还举行了“花境特色产业基地”授牌活动。

1基地授牌20220509181759_副本.jpg

合影

(审稿人:袁光敏)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