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组图)

时间: 2022/05/12   作者:彭阳      来源:人文与外语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8bfef072b2e3067e062f60b7420ce08_副本.jpg

海纳明人集团就业基地签约与授牌 彭阳 摄

f2fd7daeb75618275ac7eac6791e47c_副本.jpg

湖南中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业基地签约与授牌

本网讯(人文与外语学院 彭阳)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9日,人文与外语学院院长胡东平、党委书记莫华、党委副书记田建湘、就业专干彭阳一行前往长沙科技新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学院一行参观了海纳明人集团、湖南海润天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中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供需座谈会上,学院听取了用人单位关于基本概况、人才需求和发展战略的介绍,并就如何发挥院企优势互补、融合行业资源和学院学科资源、建立院企全方位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莫华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高校和企业共同肩负责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主要是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他强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关键在于“访出实效”“拓宽路子”,要杜绝形式主义、过场主义,才能达到专项行动的实质性目的。

胡东平表示,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是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学院把好人才培养“出口关”、畅通人才就业“入口关”的重要途径。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仅仅是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更是从源头上深化市场需求和人才培养高度融合。

此次专项行动,学院与湖南海纳明人集团、湖南中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下一步,学院充分结合毕业生就业意向,高准度、高效度地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