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生日会 炽热教育情——教育学院工会举办特色生日活动(组图)

时间: 2022/06/20   作者:谭浩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副本02.jpg

活动现场

本网讯(教育学院 谭浩)生日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同寻常的日子,而集体生日又为这个特殊的日子涂上了温暖的色彩。6月16日,教育学院举办特色生日活动,院工会精心准备、布置,集体为16名教职员工过了一个美好而温馨的生日。

.副本05.jpg

寿星切蛋糕

伴随着生日歌的响起,学院所有在上半年过生日的老师一同点燃了生日蜡烛,满怀着期待与祝福许下心愿,共吹蜡烛。唱生日歌、戴生日帽、吹蜡烛、许心愿、分享蛋糕、收礼物……生日流程一个都不少。一句句暖暖的问候,一个小小的礼物,一份学院的关怀,让“寿星”脸上溢满了温暖幸福的笑容。

即将荣休的周贤君教授作为寿星代表回顾了30多年从事教书育人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激和留恋,以及对同事的难舍之情。他表示,虽然临近退休,但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

.副本04.jpg

周晓红为周贤军赠送礼物

院党委书记周晓红对周贤君教授对学院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赠送定制礼物。礼物是周贤君多年来的工作照片拼接制作而成,代表学院忘不了与其并肩作战的日子,同时也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自2020年以来,教育学院一直坚持为教职员工举行集体生日会、为当年退休的教职工举办荣休仪式,不断创新工会形式和内容。不仅让教职工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也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教职工的情感管理和人文关怀,拉近了教职工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促进了学院和谐、健康发展。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