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图)

时间: 2022/06/22   作者:刘洋 龚帅堃      来源: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图片2_副本.png

宣誓现场

本网讯(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刘洋 龚帅堃)6月20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14教501召开党员宣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曙主持,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易宣、学生支部书记以及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会上,易宣宣读了《关于接收刘玲玲等39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并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全体预备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党员代表赵艳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认真感悟时代、珍惜韶华、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杨曙以“共产党员的宗旨是什么”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学们提出要求和希望,勉励大家要不断加强理论、政治、道德、纪律、作风、能力等方面的修养,坚定党性原则。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参会的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用出色的表现来接受考验,以坚定的信念不断向前,为民族复兴大业贡献青春力量。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