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组图)

时间: 2022/06/23   作者:邹亚 倪欣雨      来源: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副本-06.jpg

新党员合影 黎康 摄

本网讯(商学院 邹亚 倪欣雨)6月22日,商学院在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入党宣誓仪式,校关工委副主任肖层林、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斌,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和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参加。

副本-05.jpg

参观湖南党史陈列馆

大家参观了“敢日月换新天”系列展览,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湖南人民革命、建设、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聆听革命先辈们的红色故事,在光辉的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始。潘斌宣读了新党员名单,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立下铮铮誓言,宣誓声铿锵有力,承诺掷地有声,表达了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信仰和决心。

肖层林代表学校关工委向新党员们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新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全体新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使命,实现自身价值。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新发展党员代表唐紫薇表示:“入党宣誓,是新党员加入党组织的必经程序,也是新党员向党表示自己愿意承担的政治责任、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的一种形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我们会在‘追求进步’中以寸心寄华夏,将岁月赠山河,用脚步丈量大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