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五届营销文化节举行(组图)

时间: 2022/06/23   作者:廖翼 周妮笛 罗建 杨英姿      来源: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图1_副本.jpg

比赛现场 张洁 摄

本网讯(商学院 廖翼 周妮笛 罗建 杨英姿)6月22日上午,学校第五届营销文化节暨营销技能挑战赛决赛举行。商学院领导、企业负责人、市场营销系全体师生以及学院其他相关专业师生代表参加。

比赛的主要参与企业为湖南高翔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三福时尚。2020级86名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分为两组,分别以高翔发布的营销项目和三福发布的营销项目为竞赛内容。高翔项目组主要培养学生短视频拍摄、推文文案写作、促销方案设计等技能,三福项目组侧重培养学生营销策划、社群运营、客户沟通等技能。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个企业项目组各3支队伍进入现场决赛。高翔项目组的三支队伍以高翔汽车门店三周年店庆促销方案设计为汇报主题,从资料搜集与自主调研、促销方案制定、工作成果展示三个方面进行汇报。三福时尚项目组的三支队伍围绕项目运营,从前期调研、营销与推广策略、营销与推广效果、问题及反思等方面展开汇报。经过评审,最终评选出两个企业项目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各2项。

图3_副本.jpg

赛后合影

校企双方对此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肯定。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市场营销专业进一步创新实践教学模式、深化校企合作育人,也为市场营销专业持续推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