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技术学院赴校友企业走访校友(图)

时间: 2022/07/12   作者:刘目前      来源: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刘目前)7月8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晗飞带队走访了湖南晴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逊,就业专干等陪同。

湖南晴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浩、总经理张舒迟、公司法律顾问周栋、人事经理熊娟陪同李晗飞一行参观了公司研发平台、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基地,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开发、经营状况和商业模式。

微信图片_20220710121948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就业创业、院校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秦浩回顾创业经历时感慨万千,他表示,正是自己在湖南农业大学担任创新班班长的经历,促使他有了创业的决心,也成就了今天的“晴天”。蓬勃发展的“晴天”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产品专营出口创汇,同是农大生科院毕业的同班同学张舒迟放弃工作9年的事业单位,毅然决然加入晴天创业。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协同育人,切实为生科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并实现高质量就业。

李晗飞表示,学院高度关注校友工作,高度重视校友创业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他指出,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将人才培养紧紧与企业需求对接,向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速人才、技术和产业对接,促使企业又快又好发展。会后,李晗飞向湖南晴天生物科技公司授予“湖南农业大学毕业生就业基地”牌匾。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