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语学院赴“珠三角”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 2022/07/21   作者:莫华 田建湘 彭阳      来源:人文与外语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人文与外语学院 莫华 田建湘 彭阳)为抢抓毕业生离校前后就业关键期,加大力度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与帮扶工作,拓展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促进更多毕业生顺利就业,7月15-18日,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莫华、副院长谭艳萍、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建湘、就业专干赴珠三角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学院一行走访参观了奥斯比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伟维运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深圳兴新农贸供应链有限公司、深圳恒佳认证检测有限公司,深圳市恒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巨文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新金佳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校院友企业。

座谈会上,学院听取了校院友企业经营概况和发展战略,以及对毕业生就业技能、就业观念等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议,并就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招聘事宜展开深入沟通。学院对校院友在各行业取得的成绩深感欣慰。莫华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高校和企业共同肩负责任,校院友企业更要通过多途径、多形式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此次走访,畅通了学院与友企业就业合作渠道,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夯实了基础。目前,学院通过实施‘四位一体’就业推进网格化管理制度和‘四个一’工程,提高了学院就业工作实效。据悉,截止目前学院2022届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已达81.22%。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