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全体女工委员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图)

时间: 2024/01/05   作者:钟咏      来源:校工会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校工会 钟咏)1月4日,校工会组织全体女工委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女工工作进行深入讨论。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提名人选钟荣华主持。

校女工委员会主任周笑妮领学并做中心发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妇女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党中央关于妇女工作的根本要求,明确了新时代妇女工作职责使命和主要任务,为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442b425540cf2761854dc89e008ba91_副本.jpg

钟荣华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中国妇女十三大部署,立足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定位,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上谋实招、求实效,把广大妇女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谋实招、求实效,团结带领妇女建功新时代;三要在做精做实维权服务工作上谋实招、求实效,让普通妇女特别是困难妇女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为党凝聚妇女人心;四要在深耕家庭家教家风上谋实招、求实效,发挥妇女独特作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五要把学习贯彻工作牢记在心,以更严、更细、更实的精神和作风,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推进女工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与会同志踊跃发言,一致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女教职工,落实到女工工作实践中。最后,大家就进一步做好女工工作进行了交流。

(审稿:王薇薇 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