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图)

时间: 2024/01/06   作者:唐艳      来源:农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农学院 唐艳)1月5日上午,农学院党委在隆平楼开展2024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院全体在校院领导、党委委员参加,院党委书记刘敏主持。

2024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场_副本.jpg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刘敏以《为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为题对《条例》进行了详细地解读。他强调,要以学习促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条例》,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领会《条例》的重点内容和着力方向,强化自我约束,主动担当作为;要突出表率作用,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将《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模范遵守纪律,严格执行纪律,为全体师生员工作出示范;要强化责任落实,学院党委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分管领导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履行好岗位职责,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抓好自己分管部门和联系系(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同时,要根据学院巡察整改方案安排,切实做好巡察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识到新《条例》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共同表示要做到熟知精通、学以致用,要将贯彻新《条例》与学院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新《条例》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巩固好全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审稿:青晓彤 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